Friday, June 19, 2009

我唱给爸爸听的歌





我的老爸。。。。时常告诉我说“头发要掉光了”,可是每天还拼命的梳。
圆圆的肚子,睡觉还会打呼噜。大男人的他,一时还有一点孩子气,一时又有点(3 8)。。哈哈!!
衣服穿得有点土,他说很舒服,很认真的把一套戏看完却说。。很无聊,读书不多的他却让很多人敬佩。
六十多岁,还自信满满的站在台上和年轻人谈梦想。
平常没什么会表达,却常对我们说别让妈妈吃苦。
很多人觉得他很吝啬,可是。。这是他对家庭的一份承担一份责任。
自己不舍得花,对朋友却赴汤蹈火--可爱的父亲, 父亲节快乐 !!

哪怕头发秃光,肚皮再大,他也是我心中最帅的男人,我心中的王 !!

No comments: